Click here!

Saturday 27 June 2009

星期六

今天感觉没差,
还是有点怪,
望着安静的手机,
我想我找到答案,
好像在等些什么,
类似重要的简讯,
但它始终没来,
我说不用紧,
我需要耐性,
更好的耐性,
今天是第26天:)
给某位朋友,
真的谢谢了,
谢谢你陪我聊天,
我想我很烦,
烦到你偶尔也
不懂要说什么,
应该是酱吧?

今天心情不好,
因为拿成绩册了,
嗯。我的成绩很烂,
大家就别再问了,
再问我会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
又再破纪录了,
我的成绩册里,
史上的最低分,
就是这样咯。
我发现了,
我总是喜欢,
对自己说谎,
每次考试后,
成绩不理想,
我总是会说,
下次再努力,
但是有努力吗?
自己懂答案。
考试班不用参与
星期六的加练习了,
对不起啊,我没去看戏,
因为我需要静静。
放学没去鼓室,
因为还无法面对,
或许多一个月,
我就可以面对了,
哈哈哈哈哈,
或许,谁知道?

哇。变形金刚2!
这套戏的吸引度,
我真的见识了,
真的很夸张,
排队买票的人,
超多!超多啊!
现在是下午4点,
我想今天的票卖完了,
我正在TS Border
里的Starbuck,
外面是一大群
等着入场的影迷,
把通道挤满了,
同样的时间,
这里就有几间戏院,
播着同样的这部戏。
嗯。这套戏我想看!
请问有没有人要陪我?

这是个
不懂自己在做么
的星期六。
嗯。现在的心情。
不清楚。





每次看见那些照片,
总是要深深吸口气,
因为我需要冷静,
否则我会昏死过去,
死因是心痛过度。
建翰讲得对,
我是笨蛋。
那又怎样?
我喜欢做笨蛋:)



还不死心是笨蛋。

1 comment:

Teh Kah Hann said...

wei... 在鼓室等你的loh..==
一起吗....
告诉你啦
bremmall oo.. 3点10分去到戏院
想买3点15分的transformer2戏票
凯彬都讲我一定买不到的啦
不过错啦.. 还有一箩箩的位置loh
戏院一半都没满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