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16 June 2009

你我的对话

你:你看天空!
我:有什么好看?
你:很美丽咯!
我:的确很美丽。
你:你还不快点拍?
我:为什么我要拍?
你:你不是最喜欢看天空的乜?
我:是啊。但是我不想拍。
你:为什么?
我:因为我要学习。
你:学习什么?
我:学习放弃自己所爱的

对话结束 !
你说要坚持,
我照着去办,
你说要放弃,
我还是会听,
你是邓兴糠,
我是邓兴糠。
看见那名字,
我问为什么,
不因为什么,
纯粹想提醒,
有这么的人,
看见那照片,
我想为什么,
不因为什么,
纯粹想考验,
自己的耐力。
请原谅我,
莫名的气愤,
但是我知道,
我不应该,
就这样,
很想看见,
所以看见,
但是却看见,
不想看见的,
所以就这样,
嗯嗯嗯嗯,
不用明白,
就这样啦。

p.s 最后还是拍了
学习需要时间:)
我会离去,
消声灭影,
这次没有承诺,
因为我知道,
有点难度。



正在播放:可不可以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