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20 June 2009

学术学艺展

几天前,我一直跟汇勇说,
我不喜欢弄展览,我问他,
为什么他不让我也负责工作坊,
况且我最近学会了教鼓的技巧。
但今天啊,我望着我的作品,
听听参观者给的意见,
我却有种莫名的兴奋,
谢谢我有机会弄这展览。
这又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作品,
我很大方的承认,
哈哈哈哈哈哈,
我改不了这坏习惯,
就是酱喜欢拖时间,
总要人家催我,
我懂这样很冒险,
事情可能会弄不完,
庆幸我每次很幸运,
目前为止没有失误,
我想我会改的,
再次庆幸我很幸运,
只用了学校给我们的
两天公假时间去完成。
有人说我们弄得很美,
我 俐君 伟金 负责弄“六鼓四金”
虽然看不懂内容的含义,
不过我想我解释得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是隆中华的90岁生日,
每隔3个月,学校就会举办
一项大型的庆祝活动,
今天是6月20日,
是我们的学术学艺展,
鼓队和其他学会当然有参与咯。
这次呢,我们除了有展览,
还有表演以及工作坊(workshop),
一共用了两间教室来弄,
其实还蛮大牌的,不好意思哦,
而且我们的设计不错,一路来都是酱。
前两天,学校给了所有的学会公假,
去弄好每个学会的展览,
我们就这样一直呆在展览区里,
很忙地工作,上板啊,布置啊,
从早上做到傍晚啊,
昨天更够利,我们做到7点多,
这其实不用紧,重点是
过后我们去吃肉骨茶,
哈哈哈哈哈哈,
一共有四辆车去,总共18人,
哈哈哈哈哈,我们吃了249块,
6煲鲁肉,5煲肉骨茶,4碗油炸鬼,
3碟油菜心,39碗饭,哈哈哈哈哈,
吃到自己都快要呕了,
还有人吃饱站起来消化,
我想应该有人睡觉都梦见肉骨茶。
其实偶尔这样聚聚,感觉很不错,
一边吃东西,一边吹水,
过后还有车载你回家,哈哈哈哈。

今天来到学校,
就看见了ASTRO的档口,
学校果然为了这展览,
用了不少钱咯,学生筹来的,
之前还在ASTRO打广告,
广告里有几张鼓队照片xD,
现在他们还来这里拍摄。
今天早上的时间,
都在为展览做最后准备,
过后练习要表演的曲目,
对不起啊,其他5位中架们,
我果然就是老鼠屎,
自己练习太少了:(
圆形舞台上表演超爽!
为了迎宾仪式,临时编了一个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好像很敷衍,
不过就只是迎宾嘛,
打酱多也不懂做么啦,
过后就是正是的开幕表演,
表演完了,就各置其位,
准备开放展览区。
在此提醒各位,
有冷气真的吸引很多人,
这点值得注意的xD。
虽然今天的参观人数
比我们预期的少,
然后场面有少少乱,
不过都受到控制,
谢谢大彬和汇勇!
鼓队在下午2点钟,
在圆形舞台还有一场表演,
本来是决定我们6位打滚合桃的,
后来也临时换由参与我们工作坊的人,
上场呈现一个简短的表演,
不知道这班人真的是奇才,
或是教的人实在厉害,
他们才上了90分钟的课,
就可以打表演,还得到如雷的掌声,
慧慧现场还跟我们开了个玩笑,
圆形舞台再加了一个简单的教鼓活动,
有来自不同学会的同学参加,
效果还是不错,掌声鼓励!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到展览区,
继续招待参观者,
大概3点多,展览要结束的时候,
和亿发去逛圈,参观其他学会的,
去看生物学会解剖老鼠,
去看化学学会制造金币,
去看吉他学会弹奏唱歌,
去听佛学会讲解佛和法,
去听体育学会的唯宁吹水,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善后准备回家,
去了MUTIARA吃SECRET,
嗯,不是很多人去吃,
但是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又吃了choc indulgence,
我跟小悠说:
我吃的不是味道,
是这蛋糕的意义,
虽然我也不懂自己
在吹些什么,
但我在意这,
也还期待这。

过后和她搭巴士回,
在蒂蒂旺沙车站分道扬镳,
我上了去妈咪店的巴士,
在等朋友告诉我,
为什么她不开心,
我的无聊又发作了,
看着隔壁的印度人玩手机,
结论是他不会玩SNAKE,
这个人真的很蠢,
这游戏明明酱容易,
看着看着,我睡着了,
哈哈哈哈,这就是今天啦。
站了那么久,虽然脚很累,
不过我没有不开心,
但也不期待加多一天,
就这样:)

明天会更好!


be happy,pls..
my friend :)
can i help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