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uesday 9 June 2009

新服装


今天新服装运到了,
我们都回去试穿,
对不起哦,
我率先公布了,
我们的新服装,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自拍了,
忘记了我曾经是白拍王子,
最近都在拍些风景,
迟点会和大家分享!




还没打开的原形

试完了服装,把它吊美美:)
像不像一个人?

嘉敏和雪莉,
两人进了文炜的裙,
那是超大码的xD

OMG 原来我很丑

我很努力在找角度,
要让你们看看我的下半身,
其实,叫别人帮忙拍就行了,
笨蛋!!!

她不是我的对称,
不过她是我隔壁的伙伴,
失心疯二人组,
余美洁&邓兴糠

祥国xD
有没有觉得他这样
其实很有型??

程辉!!
你在露背!

我的衣架,
总觉得少了什么,
后来我加了一个笑脸:)

他患了忧郁症!!

他在傻傻地等待!

他在看什么???

全身装备,
这服装不错吧?

Yeah!!
我想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