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Thursday 25 June 2009

心情不好

今早,鼓室十分钟,
没人,我说不要紧,
今早,食堂一分钟,
没人,我说不要紧,
我回到班上去,
虽然很少人,
我说不要紧,
首次感觉到,
有一丝温暖,
来自我的班。
我放下了书包,
走回去鼓室,
嗯嗯。。。
还是没有人喔,
再回到食堂后方,
期盼看见谁谁谁,
还是没有人,
我说不要紧。
三顾鼓室了,
途中我祈祷,
别再一个人,
哈哈哈哈哈。
天不负所望,
看见了文玮,
一个人等着,
汇勇的到来。
我说,你等啦,
转头就走人,
去了逛校园。
沿着那跑道,
就到了新场,
原来新场早上不冷清,
很多人在这里活动的,
我看见电脑老师客串教武术,
我看见会计主任正在做早操,
我看见田径学会努力跑圈圈,
我看见管乐团员吹着大喇叭,
我看见和我一样在流荡的人。
我经过了国字楼后方,
看见了放在那的旧鼓,
我摸摸它,疼疼它,
我说你不寂寞,
回到了食堂,
原本很沉重,
幸亏有你们,
亿发和伟雄,
陪我吃早餐:)
今天早上,
我心情不好。

哈哈哈哈,
我在这组不开心,
你还是没改变,
我说真的咯,
你没有内涵,
你只有包装,
我就是在讲你!
请你站起来,
还有一年哦,
我不能随时,
为你做辩护,
我不想看到,
你GG!别怀疑!
我讲的就是你!

我开始被惹怒,
我开始会不爽,
我开始会害怕,
我到底在担心?
还是我不习惯?
希望想太多的,
不是我 :)
希望你们这群人,
能够撑起一片天!



原来填满肚子的感觉,
让自己的味蕾满足,
也只不过如此。

今天心情不好。






~循中和隆中的朋友,
请注意,小心流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