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17 June 2009

看图


它的身体在僵硬,
它的心脏在颤抖,
我听到它说,
我很冷,请陪我。

看到这图片,
总有想扁自己的冲动,
我的体重又增加了,
接近60公斤了,
天啊。我要减肥。
谢谢请支持我!

学术学艺展要到了,
我们正在打扫教室,
大家想的没有错,
我们俩正在演戏,
哈哈哈 辉 & 糠

Ribena Ice Blended
我还是喜欢这,
明知自己咳嗽,
却还要喝冷饮,
结果承受后果,
因为爱得太深,
所以情不自禁。

KLPAC 的 PENTAS 2
外面有幅墙,
墙上有很多名字,
就随便拍了一张,
没事没事,
It is gone - 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