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Wednesday 10 June 2009

五月的天空

对,我喜欢天空,
我喜欢看天空,
我喜欢写天空,
我喜欢拍天空,
我喜欢画天空,
我喜欢感觉天空,
蔚蓝的天空,
雪白的云朵,
无边无际,
谢意得很,
望着天空,
没有压力,
还会多了一份喜悦,
和遐想。



这张是我的最爱,
美丽的时刻,
如果能和你分享,
是件很幸福的事,
哈哈哈哈,乱吹水!

快来数一数,
有几种颜色?

这应该是太阳下山后
的半个小时,
还不是最美丽的。

这个有点特别。。

远处有道曙光

没有理由!

有个图安,但是我不懂是什么。

我家附近的红青灯!

不是在拍回教堂啊!!

我喜欢这张!

妈咪店那里,
觉得很美,
就从出去拍了两张!

有棵树点缀一下也不错,
虽然不懂什么树!

觉得有点特别,
看,是不是有黑白两种云??

白云乌云 硬碰硬!
他们要相撞??

我家花园的不懂哪个角落。
有没有觉得只要世外桃源
才会拍到这样的东西,
只有树林,还有天空。

我家花园。。
独有的电缆!

碎云随风漂浮

我喜欢那云朵的颜色

只手遮天?
却还是看见不想看的。

阳光虽美,却很刺眼。
快乐虽好,却须付出代价,
我摸不着幸福。

刺眼,让我看不清楚。
兴奋,让我迷失方向。

它匆匆的飘过,
我们来不及欣赏。

汇集,就是离散的前夕。
一定会下雨吧?

2 comments:

KellyPee said...

很美的天空。。

=)

said...

嗯...
酱多种天空的?
应该是你多年来的的珍藏品吧!
谢谢分享!
有些真的很美咯...
不错!
有酱的嗜好!